恶魔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14:23

彩笔一个 发表于 2013-12-13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爸爸哪也不去、别怕

傻比 你会唱小鸡鸡么

用户名:萝莉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14:42

恶魔猎手丶 发表于 2013-12-13 22:12
明显 金元他女友比女主漂亮好不好

是吗?我一直觉得会长的老婆最好看

恶魔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18:21

用户名:萝莉 发表于 2013-12-13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吗?我一直觉得会长的老婆最好看
口味真好,我觉得那个姜艺率她妈,首尔婊子妈才美

用户名:萝莉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19:22

恶魔猎手丶 发表于 2013-12-13 22:18
口味真好,我觉得那个姜艺率她妈,首尔婊子妈才美

还是车恩尚妈妈好,不说话,你懂的@@

恶魔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20:14

用户名:萝莉 发表于 2013-12-13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车恩尚妈妈好,不说话,你懂的
不带这样玩人家的妈妈。万一恩在又多了一个彩笔弟弟咋办啊
她姐姐都已经很bitch了

Fish...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52:46

恶魔猎手丶 发表于 2013-12-13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显 金元他女友比女主漂亮好不好

金元女朋友的嘴,歪的!

用户名:萝莉 发表于 2013-12-13 19:58:34

恶魔猎手丶 发表于 2013-12-13 22:20
不带这样玩人家的妈妈。万一恩在又多了一个彩笔弟弟咋办啊
她姐姐都已经很bitch了

说的有理,注意带套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继承者们 大结局了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