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特勒? 发表于 2014-1-21 20:36:33

玩黑道的人都来打劫我吧

还在为怕打劫人被骂?来打劫我吧,8000多TB希望一天被打劫完,50 50%几率看谁运气好来吧 玩的就是激情

古春. 发表于 2014-1-21 20:40:28

{:5_190:}{:5_190:}{:5_190:}恭敬不如从命

古春. 发表于 2014-1-21 20:40:59

nvm actually#- -##- -##- -#

摩卡星冰乐 发表于 2014-1-21 20:46:58

牛逼{:5_190:}

壶说酒道 发表于 2014-1-21 20:54:25

算我一个,9K+

iphone 发表于 2014-1-21 21:03:39

算我一个

仁兄 发表于 2014-1-22 06:42:02

-。-
3次失败2次
入狱2次
fk
不玩儿了没意思!

Hell丶 发表于 2014-1-22 06:43:38

--         fail 4times#04##04##04#

神之手--Bob 发表于 2014-1-22 16:18:11

好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玩黑道的人都来打劫我吧